close

sad  

不會再哭了,因為我的眼淚是給值得的人。

 

沒想到我再次發文竟然又是悲傷的文章,記得有個老師跟我說過,他說不開心的是不應該記錄下來,因為會再次往回看。

不過我自己總是忍不住想把不開心和委屈的事記錄下來,因為可能是我頭腦不好所以每次吵架都會吵輸別人,不管怎麼樣我都沒有話可以反駁或是舉例不出來,所以被吃得死死的。

和別人吵架也就算了,不過和一個天天見面的人吵架,每次都會被傷的體無完膚,就覺得痛心。

今天中午難得出去吃飯,但是在吃飯前我再弄國科會的東西,因為JD說他要打一場LOL,所以我才想說先把該做的弄完,我看他說他很想打才這樣說。

沒想到一出門,我才想到今天是228所以放假,吃東西的地方一定超多人,我才這樣講,JD就說他快餓死了(口氣很差)。

我一聽到就不太開心,因為我是突然才想到一定很多人,所以才想要換地方,但是他又要說他肚子很餓。好像一副是我的錯一樣,所以我就回他:是你自己剛剛要打LOL所以才晚出門的耶!!

結果就開始反駁我然後越說越難聽,他說是你自己我剛剛說要出門蛋是你又說要弄一下整理的耶!!然後來說了一大堆口氣很差而且一副在怪人的模樣,我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都沒說畫然後他就一直念一直念。

到吃飯還是一直堅持他事再說事實,所以依附就是我的錯一樣。

就算是我先開始說他打LOL,但是最後這件事情開始也不只是我的錯要錯也是兩個人的錯啊!!

所以我在吃飯就忍不住掉眼淚,可能有一半是委屈,覺得為什麼別的情人再一起都能很開心,為什麼每次我們已經很少出門了還要跟我吵架。

而且每次我提議要去哪他都嫌麻煩,所以最後都沒去了。難怪我會覺得自己出去會比較開心了!至少不會有人和我吵架。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群人覺得我要和他再一起長長久久。

我自己知道,只有靉會挺我,和我再一起的十年姐妹,他知道我總是想分手。

對我來說我知道我不會和他再一起這麼久,因為太多難過的事了!我覺得不是我不把他的好看在眼裡,是因為他總是漫不經心,也不會真正在意我的感受。

今天吵到最後,他說他每次聽我再抱怨或是在抒發,他已經懶的理我了,所以他說他不想關只能附和我。

這句話是第一槍。

第二槍他說他不知道我體諒他多少,然後他說國科會報告他根本就不用用,但是最後還是幫我打了打到早上六點。

好吧!你講這句話我就知道你多麼不想幫我了,你說你很累幫我做這些事情是體諒我卻不知道我體諒你多少,你說這些事情不用比較,卻讓我知道不比較根本不知道誰比較在乎誰付出比較多。

我沒有生日禮物,沒有情人節,沒有再一起得開心。

卻要一直為你付出,這是我知道的,也是我最難過的,你罵我每次都一直裝委屈,原來我在你面前是一直再裝委屈。

你為什麼不好好去學習呢?一直跟我說不懂女生心裡在想什麼,你沒有做錯只是在說事實。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要說什麼事都對你沒有錯。

你說你第一次交女朋友,所以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我第一次交男朋友,也知道要怎麼給你尊嚴和體諒。

也知道要怎麼給你驚喜和喜歡的東西,我也幫你煮飯打掃家裡,洗衣服。但是你連倒個垃圾也嫌麻煩,偶而答應說要洗個碗,最後卻都還是我洗。

你說不該比較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因為我也不是那種百依百順的人。

可能你有錢,你在家最大,又有傭人會幫你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傭人。

 

和你再一起,我所擁有的開心,紙不過是想要一些體諒,和支持,和多一點細心。

有這麼難嗎?我所知道的男朋友為什麼每個都會做得比你好呢?

我不知道或許我是個差勁的女朋友,所以我只能告訴你自己我配不上你。如果你總是覺得你對的,我只能這樣告訴你,是我太差勁。

所以最後我就會離你而去。

 

這樣你是不是會覺得,我走是我的損失呢?

arrow
arrow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