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愛,

不需要,

一個愛的理由。

 

 

最近覺得我發現我愛上了好多我一直忽略的東西,也發現其實我不那麼愛的東西。

我發現了午安的溫柔體貼,發現了hao 和大蛇的 一直陪伴。 還發現了自己喜歡上記錄那些愛的事情,才發現自己多麼不喜歡悲傷難過。

雖然很多人會很在乎愛情,我發現我反而看得很輕。

我喜歡我對你好也喜歡你對我特別,偶爾會吃點醋,有時候還會突然在彼此生命中漸漸淡去,突然又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給予我愛的能力,我發現這可能是一種不一樣的愛情。

在我旁邊的那個愛人或許不是你或你或你或你或你,我卻一直感受到你們的愛。

這讓我發現愛,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不是那種情侶的愛情,我卻覺得這種愛更濃烈更香醇。

可能你不知道,我想要告訴你我會時常想起你。

這就是我想說的愛與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起 彼此 生命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