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隻溫暖的魚  

每一個人心中應該都有一盞溫暖的光,可是我自己每次都忘記把它打開了......

 

最近自己脾氣一直不是很好,說穿了自己太愛管閒事又好勝心太強,我有時候會忘記應該要把那盞寬恕別人的燈打開,我有時候會忘記把不關我的事擺在心中。所以才會有一些煩惱跑上心頭。

每次畫畫都能把我心中的想法平靜許多,真的很對不起那些最近被我牽怒的人,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被我傷到,我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去向他們說聲抱歉,只能在這邊祈求他們別被我嚇到了。

我真的昰一個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矛盾。 所以畫了一隻眼睛退化的燈籠魚,我想我有時候也要好好聽聽我自己內心的聲音或是別人心裡的聲音,因為用眼睛看到的很多都被蒙蔽了,是我太盲從了。

 

期許自己成為一隻溫暖的魚,帶給大家溫暖而不是寒冷,因為生活在極深的燈籠魚一個人已經夠孤單了,更要好好打開燈溫暖自己也溫暖別隻燈籠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