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age_over  

((多媒體設計課))

年燦老師說要做出好的進站頁,BANNER要吸引人,要有故事性,可以一次交代出所有特色的感覺。

於是,作業就來了......

首先有個方法((超廣角))畫面,一次輕鬆交代大範圍面積。

上課的時候用了PS的功能超快速合成數張照片圖,效果意外的好,不過老實說......現在有很多相機和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其實不用...再弄到電腦上PHOTOSHOP!!!!!

20120229圖書館全景  

台灣藝術大學的圖書館1F。

圖書館全景  

上面那張,用了大概五張照片的銜接,下面那張用了三張。

照片的連續性要緊密一點,軟體才會比較容易去合成。

最後來介紹我最上面那張,我幫ISABELLE做的BANNER,因為要有故事性,我找了很多結婚的元素來疊合。

其實我本來是想幫林俊傑做一串的,但是有礙於我可能會讓他太過複雜化,所以改做結婚主題。

我是以歐洲(布拉格廣場)為底,來做一串發想。已有點復古的色調,來做統整,整理來說,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算是一次不錯的合成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