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完全全全稿

小全張((我的旅遊計畫stamp三款式......完完完完完完完全全全全全全定稿!!

〝這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總共畫了三次完全不同的風格=口=

吃飽太閑ˊˋ【其實是......】我百口莫辯了。

完稿.jpg

另一款:這張是採用背景白色底,但是中間郵票彩色設計,重點是我想用背景低彩度,然後主圖高彩度來呈現。

字型也有改變,用的比較粗體的英文字體。標題也有改。但是......印章好像有點被蓋住了!!

完稿((裡上色.jpg

第三種,採用背景大多是灰色調......更灰的色調,加上主郵票不上色,但是內容物加上高彩度色彩。

接著是在郵票上加上網格,還有字型字體也有改變,標題字型改成更隨性風格的。

以下:(是補充,因為之前畫了兩種都不是這一種,所以下面是補充前兩步驟的過程。)

cars.jpg

我的車車有兩種款式,最後還是選了左邊那種。(我主要是以交通工具為主)

word.jpg

我的字選擇標語....還有郵票裡面的字要放什麼,考慮了有點久。

最後還是以:旅行的美為主軸,來選擇旅行的理念。

公車.jpg

我的公車,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用這個樣式!

飛行船.jpg

我的飛行船,實在是太喜歡了,本來是要畫直升機的,最後改成圓圓的飛行船,更有無憂無慮想旅行的意思=)

 

飛機.jpg

欸欸!是飛機......滑翔機之類的,這個,最後也被我淘汰掉了!!!!

馬.jpg

我的小馬,想說以前是有用馬來代步的,所以最後有選了馬,但是還加了個人!!來騎馬,馬的款式也有改。

船.jpg

我的船,它很酷。船當然是不能少,一開始還有考慮要不要畫小舟之類的,最後還是選擇了大一點的船,但是也沒有選擇輪船之類的,因為我想要的是簡單的旅行。

 

郵戳.jpg

我的郵戳,是芬蘭聖誕老公公的理念......想要去各個國家玩,但是現在是冬天,所以未了應景,選擇畫了芬蘭的聖誕老公公!

為什麼是芬蘭的呢!?因為芬蘭有一個頂頂有名的【聖誕老公公村』,他們那裡超酷的,而且還真的有聖誕老公喔~

就設計了一款聖誕老公公的紀念版章=)

郵戳01.jpg

紅色的章((定稿

因為是聖誕節。

錢.jpg

 

我的錢,一開始的想法,最後還是決定用國外模式的,郵寄款式,是航空票喔!

是不是更有旅行的感覺呢!?

點點死.jpg

這張是NG款!!仔細看它的點點,是亂七八糟之樣式!!還有這是一開始沒蓋印章的款式。

點死(標題字改.jpg

這張是蓋印章+點點之亂七八糟。

未修圖((未打字.jpg

這張是未加點點之前圖。

有底稿.jpg

這張是底圖還在的時候,還未加點點,而且一開始標題的字是要自己畫的說。

完稿.jpg

最後完稿,我是選擇這章,簡單的的樣式,選擇裡面未上色的款式。

 雖然我其他兩款也頗喜歡的,但是我還是喜歡我背景上的色,因為後面灰灰黃黃的土色感覺像是有時間的就旅遊雜記或一些照片什麼的痕跡。

忠間墊出來的白色郵票,感覺就是簡單然後單一有統一性的旅遊方式郵票,也可以突顯印章的樣式。

我是希望利用我的主題【旅遊】這個方向思考,利用交通工具但是還是可以襯托出旅遊的樂趣,至少看到交通工具可以想到旅遊。

還有可以利用簡單的樣式不僅主角有出來,背景不會太搶戲以外,還可以不會遺漏背景,也可以增加主角的意義。

可以利用簡單的字型,和簡單的圖示代表旅遊。

希望旅遊也可以像是簡單的旅遊一樣,可以一點點幸福一點點享受,參一些顏色,讓畫面不會太亂,也不會過於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