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上次到現在也畫了一些圖,但是一直忘記上來更新:D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生活過的有點疲乏,雖然最近一直有一些需要堅持的目標一直在努力,但是恩....突然有倦怠期啊QAQ

我要讀英文啊!!!還要存錢,最近有看到一個兒童美術的助教可是一直都沒接通電話呢!真哀傷!!希望能順利些。

 

啊啊啊!希望夏天快到啊(我真的很煩躁)好煩喔!!!!!!!!!!!!!!!!!!!!!!!

好吧趕快把畫放上來一下...不然我又在自己碎唸了orz

 

SHOT  

早一些畫的,想說留一點鉛筆的筆觸,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desert

這張啊!雨滴那邊的材質是剛好和上去很適合臨時改變的。是自己有點小靈感然後覺得很有感觸的小想法,哈哈。

因為畫的那時候剛好一直下雨所以就在想會不會雲端上面是一片沙漠呢!?

 

freehug  

這幅上和最上面第一張猴子洗衣機,一起的概念。

想說用傻的顏色來構成畫面,雖然黃色系那張是臨摩別人的顏色,但是劇情還是我自己想的喔。

我覺得簡單色系畫一畫就很有想法呢。 

 

最近大概就這樣子囉!加油啊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