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阿米巴2010/10/18     03:27 A.M

創作理念:因為這次的主題為〝阿米巴=變形蟲〞,希望理念是融合:簡單、強韌、變動、互動、與永續的生物特質。

所以我利用了變形蟲的特性,用變形的轉換,構成一隻手,並且把阿米巴元素,構圖放在心臟的部份。

我想表示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像阿米巴生命一樣有韌性的特性,手代表是〝互動〞。而我用線條,和幾何圖形構成簡單的符號,亦是變形蟲。

因為這次是設計T-Shirt的構成,所以我利用了阿米巴的觸鬚聯想到線條的表示,在衣服上構成合諧的畫面!

也在線後標示西元年,想表示這種理念的永續、長久!

這次是利用阿米巴透明又變形的特性,用藍色作為底,表示無拘無束的,用白色透顯出主角,但是又用了點透明化的功能,來提升效果。

而字的部份,雖然amoeba寫的很小,但是,我想要表示的是!I'M......((後面亦是圖示的阿米巴,也是字型接的阿米巴=)

大致上是這樣了,附帶一提,下面的線是彩色的,亦是表現繽紛的人生~每一個日子都是有意義的~!!!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F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